市國土房管局領導到南開區調研社區物管工作
2013-08-20 13:42
 

  日前,市國土房管局局長劉子利帶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深入南開區調研加強社區物業管理工作。區長張麗麗,副區長朱峰、陳友東等陪同調研。

  市國土房管局領導和區領導一行來到昔陽南裡社區了解加強社區物業管理試點工作情況,聽取社區居委會和豐達物業公司開展試點工作的介紹,對社區管理和物業管理的特色、經驗及社區居民參與社區活動的積極性給予充分肯定。

  座談會上,聽取南開區加強和規范社區物業管理試點工作情況匯報,組織與會人員就《天津市社區物業管理辦法》分別發表意見。圍繞建立街道、居委會物業管理聯席會機制,舊樓區長效管理共用設施維養和補貼經費保障,專項維修資金使用以及執法聯動機制等開展討論。同時就建立司法保障,配置街、居專職人員,舊樓管委會主體資格及加強開發建設監管等方面提出建議、意見。

稿源: 天津日報  編輯: 天房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