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房管局召開2013年工作會
2013-04-16 14:14
 

  日前,津南房管局召開2013年工作會議,對2012年工作進行全面總結,布置2013年各項工作。一是落實好舊樓區改造和農民還遷區物業管理工作。做為牽頭單位,要緊抓舊樓區提昇改造工程質量和施工安全,堅持文明施工,不影響居民正常生活。繼續做好農民還遷區物業管理工作,發揮聯席會議的牽頭作用。二是落實好示范小城鎮登記發證工作。按照各鎮制定的示范小城鎮項目辦理進度安排計劃,今年上半年咸水沽鎮寶業馨苑、紫江馨苑、博雅時尚,葛沽鎮榮水園,北閘口鎮澤惠園、宜惠園達到為個人辦理產權證的條件,其他項目應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三是落實好重點工程的開工建設。做好雙港特勤站的配套工程和竣工驗收工作。四是實現制度建設常態化、住房保障長效化、房屋管理細致化、法制監察嚴格化、市場管理職能化、拆遷管理程序化。

稿源: 市國土房管局政務網  編輯: 程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