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區集賢裡街舊樓區提昇改造啟動
2013-04-16 14:25
 

  天氣晴朗,艷陽高照。集賢裡街虎林裡小區舊樓區提昇改造工程已經拉開序幕,居委會工作人員和社區居民互相配合,為打造環境優美社區注入了強大動力。

  記者在現場看到,工人們正有條不紊地將樓頂破舊的油氈一點點清除,用繩子紮成捆,掛在小型吊機上小心翼翼地輸送下來。

  此次舊樓區提昇改造樓頂修復采用新型材料SBS防水卷材,具有抗擊強度高、抗嚴寒、耐高溫的特點,可徹底解決頂層居民屋中滲水的難題,目前,已完成四串下水道更換工作,有三棟樓正在進行屋頂裝修。

稿源: 市國土房管局政務網  編輯: 程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