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風貌辦加強歷史風貌建築保護宣傳
2013-04-16 14:16
 

  日前,天津市保護風貌建築辦公室抓好五項工作加強歷史風貌建築保護宣傳。一是以政府批准第六批歷史風貌建築為契機,在媒體、網站進行集中宣傳,報道歷史風貌建築保護工作取得成果。二是出版《天津歷史風貌建築圖志》、《一樓一世界》系列叢書薊縣、西青區分冊,以更為專業的水准深入介紹我市歷史風貌建築的建築知識和人文歷史,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天津城市風貌,宣傳天津城市文化。三是完成“天津歷史風貌建築網站”改版,提昇服務功能,做到信息更新快,宣傳覆蓋面廣,內容可讀性強,全方位展示我市歷史風貌建築保護工作。四是做好第三屆歷史風貌建築保護國際論壇宣傳工作,通過報紙、電臺、電視臺、網絡等多種媒體報道論壇情況,向中外來賓宣傳天津市歷史風貌建築保護工作,擴大歷史風貌建築保護事業的影響力。五是繼續開闢校園、社區宣傳渠道,舉辦專題講座,更加深入面向大眾普及宣傳歷史風貌建築知識。

稿源: 市國土房管局政務網  編輯: 程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