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利局長調研指導舊樓區提昇改造工作
2013-04-11 16:24
 

  日前,市國土房管局局長劉子利在王莙副局長的陪同下,深入市舊樓區綜合提昇改造指揮部,看望慰問乾部職工,聽取舊樓區提昇改造及聯合黨委黨建工作情況匯報,並深入南開區觀景裡、河東區工大宿捨現場查看施工情況。

  劉子利局長聽取工作匯報,觀看2012年舊樓區綜合提昇改造工程專題片,查看舊樓區提昇改造工程導則、宣傳手冊、黨委工作手冊等資料。

  劉子利局長對廣大乾部職工為舊樓區提昇改造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劉子利局長指出,市指揮部各項工作組織有力、管理規范、方法得當、標准完善,引領作用突出,全體同志用心工作,整體工作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成效,得到了廣大群眾的衷心擁護和積極支持。劉子利局長要求,2013年舊樓區提昇改造量大面廣、群眾關注,要繼續發揮好牽頭組織作用,加強統籌協調,多深入一線檢查,多提供指導服務,抓好每一個細節,把好每一個關口,確保質量經得起群眾檢驗。要強化長效管理,夯實屬地責任,進一步健全多方聯動、齊抓共管機制,讓群眾長久受益。要堅持黨建、行政兩手抓,樹立標杆發揮好示范帶動作用,搭建鍛煉培養人纔平臺,使派駐市指揮部人員都有所作為、有所收獲。

  王莙副局長表示,市指揮部將認真貫徹市委市政府部署,繼續發揚奮發進取、拼搏奉獻精神,全心投入、加倍努力,緊抓工程質量和進度不放松,讓政府放心、讓群眾滿意。

稿源: 市國土房管局政務網  編輯: 孟建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