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組織召開物業服務優質文明月動員部署會
2013-04-11 16:22
 

  為進一步規范物業服務行為,提昇行業形象,提高社會和廣大市民對物業服務滿意度,按照我市加強社區物業管理工作民心工程總體部署,市局決定開展物業服務優質文明月活動。日前,市局召開物業服務優質文明月活動動員部署會。市國土房管局副巡視員陳恆斌出席。物業處、物業事務中心、維修資金中心負責人,區縣房管局主管局長、物業辦主任,部分物業企業負責人參加。

  會議部署全市物業小區開展物業服務優質文明月活動。結合物業管理試點小區推動情況,就如何提昇物業服務質量,區縣房管局如何推動落實『五位一體』議事機制、三級人民調解機制和街道鄉鎮監管物業管理機構、人員等問題提出要求。就開通綠色通道,強化試點項目維修資金和應急解危資金的使用進行明確。

  陳恆斌副巡視員要求,相關部門、單位要認真落實《關於做好2013年加強社區物業管理試點工作的通知》要求,盡快落實試點小區各項工作,使試點小區環境實現新變化、管理服務再上新水平,人員面貌呈現新氣象,努力把全市社區物業管理整體推向新水平。

  陳恆斌副巡視員對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立即行動起來。各區縣物業辦要深入試點項目,對照標准,盯緊、抓好、摁實。二是切實抓出成效。各區縣房管局要將試點工作列入二季度重點工作,認真抓、具體抓、與幫扶工作同步抓,確保各項工作落到實處。三是切實轉變觀念。各物業企業要深刻認識市委市政府對物業管理的新要求,轉變思路、鼓足乾勁,將管理服務提高到一個新水平。四是開展好服務月活動。作為推動社區物業管理民心工程的重要舉措,全行業一定要全力以赴,集中組織開展好五項活動,做到內容與形式相統一,過程與效果相統一。

稿源: 市國土房管局政務網  編輯: 孟建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