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麗區國土分局以更高標准落實各項工作
2013-03-08 17:05
 

  日前,東麗區國土分局召開科級乾部會,全面貫徹落實東麗區2013年工作會議暨『促發展、惠民生、上水平』活動動員大會精神。

  該局負責人強調,全局上下要形成工作合力,迎難而上,埋頭苦乾,切實做好地籍管理、土地出讓、閑置用地清理、執法監察、土地資源整合、土地收儲、後備土地資源管理等各項工作。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要以更開拓的思路創新舉措,以更務實的精神真抓實乾,以更嚴格的要求務求實效,以更高標准落實各項工作。一是切實做好農村宅基地使用權登記工作;二是全力做好高標准基本農田的建設工作和規劃指標的落實工作;三是依法依規做好閑置用地的清理工作;四是下大力度做好土地執法監察工作,做到早發現早治理。同時要進一步加強土地執法衛片的核查清理工作;五是進一步加強土地信息化系統建設,不斷提高國土管理的科技化水平;六是認真做好土地征轉報批工作,進一步拓展區域經濟發展空間;七是進一步做好土地出讓工作,為區域經濟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為確保『促惠上』活動落到實處,該局成立『促發展、惠民生、上水平』活動領導小組和辦公室,專職負責協調活動的各項事宜,同時確定專職服務人員,確保訴求得到解決。同時,分局成立服務小組,由局一把手親自帶隊,深入到企業和街鄉,進行實地調研,集中力量破解區域經濟社會發展過程中的難點問題,確保實現東麗區經濟又好又快發展。

稿源: 天津日報  編輯: 馬駿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