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指揮部深入南開調研對接2013年舊樓區改造
2013-03-08 17:05
 

  日前,市舊樓區提昇改造指揮部常務指揮王莙帶領工作人員深入南開區,主持召開專題會議,與南開區指揮部負責同志研究對接2013年南開區舊樓區提昇改造工作,南開區區長張麗麗、副區長陳友東出席。

  王莙同志聽取南開區2013年舊樓區提昇改造工作計劃、措施以及首批開工小區實施准備情況匯報。市指揮部各職能組通報前一階段檢查情況,就舊樓區各項工程基本情況與南開指揮部進行對接。

  陳友東副區長就南開區做好2013年舊樓提昇改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工作計劃。南開的工程量最大,要迎難而上,落實工作計劃,在施工細節上下功夫,要嚴把工程質量關。二是抓工作協調,要加強組織協調,區房管局要發揮好牽頭作用,相關單位要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抓長效機制。在開展舊樓區提昇改造工作的同時,同步落實物業管理工作,抓好群眾信訪工作,在管理水平上要有較大的提昇,確保整修一片鞏固一片。

  王莙同志提出四點意見,一是做到高標准起步。要精心准備,抓好文明施工和科學管理。二是做到高質量施工。要統一標准,搞好培訓,抓好工程安全、質量。三是做到高效率協調。做好各單位、各項目間的平衡,抓好統籌安排。四是做到高水平管理。抓好舊樓區長效物業管理,確保提昇改造成果長期惠及群眾。

  南開區區長張麗麗表示,南開區要貫徹市指揮部各項要求,在圓滿完成工程任務的過程中,要發揚南開精神,體現南開特色,精心准備精心施工,向廣大人民群眾和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滿意答卷。 

稿源: 南開區房管局  編輯: 馬駿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