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首家『電子房交會』在漢沽正式亮相
2013-02-20 15:51
 

  日前,天津市首家『電子房交會』正式在漢沽亮相。漢沽所有房地產項目信息通過大型電子屏幕向社會公布,為購房者打造一個天天開幕的房交會,提供了省時省力的選房服務。

  目前,漢沽轄區內共有30家企業參與房地產開發,總建築規模153萬平方米。其中,18個項目在售,總待售規模約80萬平方米。為把握地產市場脈搏,給百姓提供最真實的項目信息,打造最便捷的購房平臺,漢沽房管局投資100多萬元打造了『電子房交會』。

  『電子房交會』將目前18個在售項目的基本信息、銷售情況、價格區間、餘房分布以及房地產政策法規等信息及數據一一篩選後,通過大型電子屏幕向百姓公開,所有信息每月一更新,力求做到准確、翔實、客觀。通過圖文結合的形式展示各個樓盤項目,還以視頻的方式對樓盤進行詳細介紹和講解,使購房者不用跑售樓處,即可領略所有項目實況,挑選住房。

稿源: 中國國土資源報  編輯: 馬駿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