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海團泊鎮圓滿完成土地整治復墾任務
2013-02-19 17:34
 

  日前,團泊鎮復墾地塊通過市有關部門聯合驗收,標志著該鎮圓滿完成土地整治復墾任務。

  團泊鎮按照示范鎮建設中土地平衡的原則,在全力推進示范鎮建設的同時,傾注力量開展復墾工作。總體方案中規劃的復墾范圍主要集中在吳家堡、孟家房子、小邱莊3個村。2012年,孟家房子和吳家堡兩個村搬遷後,鎮黨委、政府迅速成立拆遷復墾工作小組,組織專門人員,對兩個村723處民房和33家企業、56家養殖戶進行拆遷動員。經過一年多的艱苦工作,拆遷戶全部簽訂拆遷協議。鎮黨委、政府千方百計統籌協調2.5億元資金,對復墾區進行全面拆除,拆除面積達18萬平方米。協調資金3500萬元,復墾土地67公頃,滿足了歸還國土資源部47.83公頃周轉指標需求任務。前不久,通過市發改委、市農委等有關單位聯合驗收組實地勘察驗收,達到合格標准,為全縣示范鎮建設復墾工作積累了經驗。

稿源: 天津日報  編輯: 馬駿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