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天津市河北區提昇改造91個舊樓區
2013-02-19 17:34
 

  記者從天津市河北區獲悉,今年(2013年)該區繼續加大舊樓區提昇改造工作力度,計劃完成91個小區、總面積超400萬平方米改造任務,將有6.3萬戶居民從中受益。

  河北區在今年的舊樓區提昇改造中,將對屋面防水、外檐整修等受季節性影響較大的項目提前安排工期,確保6月底前基本完工。其中,初步確定首批3月份開工,共112萬平方米,涉及30個小區、315幢樓、18270戶居民。此外,對已完成提昇改造的小區,河北區將結合工作實際,實施聘請專業化服務公司與居民自治相結合的管理模式,充分發揮街道和居委會管理職能。

  為避免因管理單位服務水平參差不齊而導致服務不到位情況,河北區以街道為單位組建了十個服務質量監督考核小組,分不同時段檢查提昇改造後的舊樓區。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馬駿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