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區體育局房管局獲國家體育總局表彰
2013-02-19 17:35
 

  日前,記者從西青區體育局獲悉,在國家體育總局通報表彰的2012年全民健身活動先進單位中,西青區體育局、區房管局榜上有名,分別榮獲全民健身活動優秀組織獎和全國健身活動先進單位。

  2012年,西青區體育局以貫徹落實《全民健身計劃(2011—2015)年》為契機,根據國家體育總局的統一部署和要求,結合本區實際情況,從設施建設、隊伍建設和活動建設三個關鍵環節入手,廣泛開展了以『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生活一輩子』為主題,貼近生活、豐富多彩、方便參與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動,極大地豐富了廣大群眾的業餘生活,激發了他們的健身熱情,形成了崇尚健身的良好環境和氛圍。

稿源: 天津日報  編輯: 馬駿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