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天津拆遷改造120萬平方米舊房
2013-02-16 15:44
 

  天津市進一步擴大住房保障政策覆蓋面,今年計劃拆遷改造城中村破舊房屋120萬平方米,180萬平方米安置房項目年內將全部開工建設,使更多困難家庭改善住房條件。目前該市已將拆遷改造房屋工作任務分解到各區及街鎮、村。

  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關注群眾住房困難問題,將城中村改造作為解決環城四區農民住房問題的重要舉措之一,今年又再次列入全市20項民心工程。城中村改造將按照『拆建結合、定向安置』原則,加快定向安置經濟適用房建設,實現安置房源全覆蓋,今年年內計劃竣工1萬套安置房。天津市要求,要充分聽取村民對城中村改造的意見,尊重村民改造意願,變『要我拆』為『我要拆』,營造和諧穩定的氛圍。(吳梅)

稿源: 中國國土資源報  編輯: 天房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