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工程地質數據庫建設項目通過評審
2013-02-16 15:43
 

  日前,市國土房管局組織有關專家對天津市工程地質數據庫建設項目進行評審。市國土房管局副巡視員王德銘、副總工程師張雲霞參加會議。

  專家組詳細聽取項目組的匯報,經過認真討論評審,一致認為,本項目收集了海量的工程地質數據,數據覆蓋范圍廣,數據分類清晰准確、處理規范,通過篩選重點鑽孔和地層標准化工作,為三維地質信息系統提供可靠數據源,也為城市建設中的地基土特性研究提供參考依據。專家組一致同意通過評審。綜合評定分數為91分,質量等級為優秀級。

  王德銘副巡視員指出,通過該項工作,體現了地質資料資源的共享共用,豐富了地質資料館的館藏,將來要進一步加大工程地質鑽孔資料的應用,彰顯地質工作在城市發展中的基礎性作用。

稿源: 天津市國土房管局政務網  編輯: 天房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