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寶(掛)G2012-089號等11宗地塊出讓公告
2013-02-16 15:38
 

  根據《招標拍賣掛牌出讓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規定》、《天津市工業用地招標拍賣掛牌出讓試行辦法》等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經天津市寶坻區人民政府、武清區人民政府、薊縣人民政府批准,並經地塊所在區縣國土資源行政主管部門備案,天津土地交易中心負責組織實施編號為津寶(掛)G2012-089號等共11宗地塊的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掛牌出讓工作(具體地塊情況詳見附表)。現就有關掛牌事項公告如下:

  一、掛牌地塊相關情況

  (附表)

  各出讓地塊的空間范圍須符合城市規劃管理的有關要求;出讓范圍內的樹木、供電設施等,受讓方可結合規劃設計方案保留,對不需要保留的,由受讓方自行與有關部門解決,並承擔所需費用。如地下有構築物或其他設施等,由受讓方自行與有關部門協商解決。

  二、競買人資格要求及其他要求

  滿足掛牌文件中約定要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均可參加競買(凡欠繳土地出讓金的單位及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除外)。

  本次掛牌出讓的各宗地塊均不接受聯合競買。各地塊競買保證金、競買保證金到賬截止時間及競買申請截止時間詳見附表。具體申請競買辦法和相關條件請參閱各出讓地塊《競買須知》。

  三、獲取掛牌文件的時間和地點

  本次掛牌公告日期為2013年2月7日至2013年2月26日,自2013年2月21日至2013年2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到天津土地交易中心或掛牌地塊所在區縣國土資源行政主管部門購買掛牌文件(法定節假日除外)。

  四、掛牌時間和地點

  上述11宗地塊均采取掛牌方式出讓,掛牌時間為10日,自2013年2月27日至2013年3月8日,在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交易大廳及掛牌地塊所在區縣交易廳進行掛牌,並接受報價(法定節假日除外)。各地塊具體摘牌時間詳見附表。

  五、掛牌標的競買增價幅度

  本次掛牌標的增價幅度為人民幣10萬元或10萬元的整數倍。

  六、確定競得人的方式

  按照價高者得的原則確定競得人。

  七、其他

  本公告未盡事宜詳見各出讓地塊掛牌文件,以各出讓地塊掛牌文件為准。

  八、聯系方式

  聯系單位: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

  聯系人: 竇先生 劉先生

  聯系電話:(022)23195965 23195970

  法律顧問: 天津坤鵬律師事務所 楊春慧律師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

  2013年2月7日

稿源: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  編輯: 天房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