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區房管局進一步深化大討論活動
2013-02-16 15:07
 

  日前,天津市南開區房管局領導帶隊深入駐區重點房地產開發企業,征求對房管工作的意見和建議,求教問計,改進工作,促進發展。

  為推動『抓住新機遇、把握新標准、實現新突破』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進一步深化,區房管局深入開展『踐行南開房管精神,服務企業、服務民生、服務基層』主題實踐活動。局黨政領導發揮表率作用,帶領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深入房地產開發企業實地走訪,深挖稅源,聽取企業負責人對該局行政管理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幫助企業解決發展中遇到的難題,為區域經濟發展作貢獻。局屬各基層單位深入社區居委會和困難黨員家中,充分發揮房管職能,著力解決廣大人民群眾房屋維修、管道疏通和供熱取暖等難題,延伸服務覆蓋面,讓群眾得到實惠。

  『踐行南開房管精神,服務企業、服務民生、服務基層』主題實踐活動是區房管局促進大討論活動深入開展的一項重要舉措,對實踐活動中發現的問題,能解決的馬上解決,不能立即解決的要在一周內給出答復。通過開展『三服務』主題實踐活動,力爭達到在項目建設、改善民生、拓展房管職能、強化監管、深化『科技房管』、鞏固標准化成果、推動黨建工作再上新水平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稿源: 天津日報  編輯: 孟建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