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物業管理共建美好家園』專題圓滿結束
2013-01-21 15:49
 

  為幫助廣大業主、物業企業了解掌握相關法律、法規及政策,促進物業企業規范運營,引導業主依法理性維護自身權益,市物業管理辦公室、今晚報、今晚網聯合組織『關注物業管理共建美好家園』物業管理政策法規專題宣傳活動。活動自2012年9月13日啟動,於日前圓滿結束。

  系列宣傳活動以今晚報天天服務版及今晚網『物業有獎知識問答』專題頁面為載體,以圖文搭配、寓教於樂、有獎答題的方式對物業管理項目中物業企業對電梯、二次供水、消防系統等設施設備管理方面的知識做詳細闡述和講解。通過對比業主在小區中的文明行為和不文明行為促進業主共建共管意識的提昇。活動開展過程中,共在今晚報刊發稿件16期,1100餘人來信參與答題。在今晚網主頁設置專題頁面,開設互動微博,4000餘人通過網頁答題,微博留言300餘條。部分讀者在參與答題的同時也來信發表對此次活動的『答題感想』。同時,也有眾多網友在今晚網民生頻道的微博發來私信,表示對活動舉辦的支持。今年,市國土房管局物業處將以『規范和加強社區物業管理』納入民心工程為契機,圍繞業主關心、易發矛盾糾紛的環節,與各類媒體緊密配合,進一步加大宣傳力度,營造和諧輿論氛圍。

稿源: 天津國土房管局政務網  編輯: 馬駿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