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國土分局成立佔補平衡地塊保護小組
2013-01-21 15:49
 

  為嚴守耕地紅線,天津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西青區分局切實加強耕地佔補平衡管理,成立了地塊保護小組,並建立了信息流轉制度和聯動保護制度,進而確保國家糧食安全。

  西青分局成立耕地佔補平衡地塊保護小組,分局局長任組長,主管領導任副組長,資源科、監察所、地籍科、綜合業務科為小組成員,各負其責,將耕地佔補平衡地塊保護作為一項長期工作開展。該局建立耕地佔補平衡地塊信息流轉制度。資源科將農民自行開發耕地項目、土地開發整治項目、城鄉掛鉤試點復墾項目的地塊明細表及詳細信息及時轉給監察、地籍部門,確保信息同步,便於協同配合保護。

  該分局落實聯動保護制度。對耕地佔補平衡地塊,監察部門在日常巡查、衛片核查過程中發現佔用該地塊的,要堅決治理,並要求恢復耕地原貌。同時,督促街鎮落實耕地養護責任。資源科將小開荒、土地開發整理項目、城鄉掛鉤試點復墾項目等耕地佔補平衡地塊信息轉發告知給相關街鎮,明確該地塊不予作為他用,並由街鎮政府落實耕地養護工作。

稿源: 西青國土分局政務網  編輯: 馬駿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